即墨青冥

文笔超级垃圾,喜欢be文学。

情人节限定 (黄黑)

PS:文笔渣,不喜勿入。情人节限定篇。两人是恋人关系。大过节的就不be了。不过估计剧情也和一起的情人节限定一样。




今天和往日没什么不同,只是日历上的日期显示为2.14。黑子吃完了早餐就给黄濑君打电话,毕竟这个时间黄濑应该已经醒了。

“黄濑君,情人节快乐!”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刚睡醒的人的有点朦胧的声音“小黑子,情人节快乐!不好意思昨天赶通告赶到太晚了,不然我现在应该是穿着西服捧着99朵玫瑰花帅气的出现在你面前了。”后面的语气略显委屈。

“黄濑君辛苦了,再说了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很多情人节也没必要这么隆重。”

“可是,你可是我黄濑凉太的男朋友唉!怎么可以委屈你呢?这样吧,今天下午四点小黑子来我家共享晚餐可以吗?”黑子轻笑一下揉了揉2号的头温柔的回答到“那就这样说定了,下午见黄濑君。”

“嗯,下午见。”黄濑欢快的声音通过话筒传了出来。打完电话后,黑子带着2号去了超市。毕竟去别人家做客空着手怎么行。不愧是2.14,街上,超市里全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和粉色的活动丝带。突然,黑子看见了迎面走来的情侣手上的钻戒,确实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也没一对钻戒,原因其实也不是黄濑不肯买,只是黑子怕影响黄濑的工作,毕竟人气偶像女粉多,许多粉丝应该都是女友粉,而且同性恋印象也不好,更何况他是公众人物。其实以前黑子也没觉得钻戒有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来如此刺眼。可能是现在心境不同了吧。一起喜欢一个人单凭一腔热血就可以,现在……会在意别人的眼光什么的。而且现在的所有东西都是不确定的,以前以为狗血剧情只存在也电视小说中,现在才知道许多东西都是源于现实。黑子在原地呆着直到感觉到2号在自己脚边不安的走动,黑子才回过神来。黑子蹲下揉了揉2号的脑袋“不好意思啊2号,刚刚走神了。现在没事了。走吧。”



下午四点黑子准时到达了黄濑家,刚准备按门铃,门就自己打开了,“情人节快乐!小黑子”黄濑一个大大的熊抱。“情人节快乐!黄濑君。这个是我准备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小黑子送的我都喜欢。先闭上眼睛一下,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黑子感觉有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穿过自己的右手无名指。黑子睁开眼睛看见自己右手无名指上出现了一枚戒指,一枚镶着月亮石的戒指。“其实我很早就想送你这个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这个戒指是我亲手做的可能有点丑但是……也代表着我对你的感情,也许小黑子你觉得我做什么事都可以做好,但是我也有不擅长的事情,比如喜欢你。你总是给我带来许多的意外,让我无法自拔.”“嗯,其实黄濑君我也是,已经离不开你了。对了,看看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吧!”

黄濑拆开了包装看见盒子里静卧着一条项链,吊坠同样也是一枚戒指,戒指中间镶着的是一颗萤石,在灯光下发着光。“不戴在手上的话,应该不会影响黄濑君吧。”“其实,戴在手上有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不应该害怕些什么,我们又没有做错什么。爱,不应该被狭义的定论。”“嗯,黄濑君,这样就够了。”“怎么能就这样?我们可是要谈一辈子的恋爱的人啊!”黄濑摇了摇黑子右手,那无名指上的戒指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回应一般。戒指在右手的无名指代表在热恋中。“嗯,要一直谈恋爱。”两人相拥在一起。这是两颗心最近的距离,都是那么热情的跳动着。末了黄濑虔诚的在黑子的小拇指指尾留下一吻。虽然情人节限定返场,但是谈恋爱不会呀!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