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青冥

文笔超级垃圾,喜欢be文学。

黄黑 我在你视线之外看着你

依旧是暗恋设定。



        他们第一次相见在初中,那个时候黄濑第一次看见那么干净的人,那么天然呆的感觉很好欺负的小黑子,虽然刚刚开始的时候黄濑还没有对小黑子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他当时还觉得小黑子没有资格当他的前辈,可是看到小小一只的少年用他那白皙到有些病态的手轻松随意的将球用一个精巧的角度传到其他球员手上时,他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少年好像很了不起,毕竟他因为做什么事情都很容易所以导致他并不会对一件事情感兴趣很久,毕竟很容易掌握不就没意思了嘛?可是这个少年好像不一样,虽然他身高不是特别高,体力也不是很好,可能对于篮球来说他的存在会很突兀,但是他好像不在乎,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不在意自己的身体是否可以承受住那么大的训练量,在黄濑的记忆里,小黑子似乎每一次训练过后都会干呕好一阵,毕竟那样的魔鬼的训练量,对于青峰,紫原来说都有些吃力,更何况是小小一只的小黑子。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映象中小小一只的小黑子,已经可以独立的站在自己面前了,而不是靠什么奇迹第六人的称号,而是靠他自己。可恶好想抱抱他啊。黄濑在last game赛后这么想到。可是小黑子已经走了,哎,可恶在自己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小黑子已经占据了黄濑的脑袋,在人群中寻找那个小小的蓝发少年已经成了黄濑的习惯。毕竟谁叫他那么美好,美好到自己不舍得靠近,以前在帝光的时候也是,虽然远远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虽然心里已经乐开了花,但是却不敢靠近,只敢在他实现之外的地方看着他。黄濑换完了衣服,一个人坐在更衣室的地板上,将白色的毛巾盖在自己脸上。在黄濑心中小黑子无疑就是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纯洁无暇,无人可以比拟。


        可是在黄濑隔壁同样在地上坐着一个人,比隔壁的那位身形要单薄一些。其实黑子也喜欢黄濑很久了,久到似乎无法追溯,远比黄濑和他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时候还要远,印象中黑子第一次看见黄濑是在m记里,那是脸上还带着稚气的黄濑,明明只是一个无比平常的微笑,可是却好像就那样直挺挺的闯入他的心头,就好像让人心尖一颤然后再也无法忘却。在后面的接触中,黑子发现黄濑其实很脆弱,他虽然一直都是笑着的,但其实有很多时候黄濑都很在意别人的说法和看法。他就像一只超级敏感的狗狗,明明不擅长隐藏情绪但又不得不隐藏起来。当然黑子也是喜欢黄濑的,也是小心翼翼的喜欢,毕竟那可是黑子心里的太阳,他不敢靠太近,因为那不是他一个人的太阳。就像刚刚明明可以趁机要一个拥抱,可是他还是选择了放弃,他不想那是最后一个拥抱。

 


     当黑子冷静下来,收拾好东西刚刚走出更衣室的门,就看见一个思念已久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那一瞬间四目相对,他的眼睛很漂亮,亮亮的,两个人心里同时这么想到。“好巧啊,小黑子,这么怎么晚才走啊?我记得……比赛已经结束了吧!”黄濑迟疑了一下结尾附上他的招牌微笑。老天爷就怎么不希望我继续喜欢小黑子对吧?黄濑心里吐槽到。“黄濑君,好巧啊。刚刚身体有点不舒服就在更衣室里待了一会,没想到大家都已经走了。话说黄濑君刚刚进入zero很累对吧?”黑子关心的问到。“其实还好啦。小黑子,我可不可以……”黄濑的声音渐渐变小。“可以干什么?黄濑君我好像还没听清楚。”话音未落黑子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环抱。“我说我可不可以抱抱你。”黄濑的声音缓缓在黑子耳边响起。黑子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其实黄濑的耳朵也早就在拥抱小黑子的那一瞬间变红。“可以松开我吗?黄濑君?呼吸有点……不通畅了。”“抱歉,我刚刚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抱住你了,真的很抱歉。那么……我想再告诉你一个事情,我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你了。虽然可能会让你不太舒服,但还是请你听下去,刚刚见面的时候我其实对你没什么感觉,可是后来慢慢接触我发现我的目光已经没有办法从你身上移开了,虽然我在你视线之外的地方悄悄喜欢着你。你和别人都不一样,和你在一起我会很放松,你就像一颗小星星,虽然乍一看并不是最亮的那一颗,但是如果看久了,就会发现你的光越来越亮。后来就完全移不开眼睛了。”

   


       许久之后,沉默的小黑子也开口了,“其实我也喜欢黄濑君很久了,那个时候是被黄濑君的笑容俘虏的,很难忘,可以说是今生都忘不了。后来接触了黄濑君之后,就发现黄濑君其实没有表面上那么坚强。只是你已经习惯了戴面具。可是面具戴久了就会取不下来,所以我才会主动的和黄濑君分享我觉得有趣的事情,不过看起来确实是起到了作用。黄濑君在我的眼里就是一颗太阳。永远都那么亮,可是我也不敢靠的太近,因为我怕被灼伤,也害怕你离我越来越远。”“抱歉小黑子,明明你也喜欢我,这么久了我却没有感觉到,真的很抱歉。那……我以后可以只做你一个人的太阳吗?”“好。”这个好字,两个人都等了太久。两个人在月光下拉着手缓缓离开了比赛会场。


       最近心情不是特别好,所以就码了一篇小甜饼(应该算吧)哈哈哈哈哈文笔渣,大家随便看看吧。喜欢的话,也可以点个小拇指鼓励鼓励垃圾的我,可以嘛可以嘛˚‧º·(˚ ˃̣̣̥᷄⌓˂̣̣̥᷅ )‧º·˚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